close

lofter 主博客 子博客1 子博客2

最近跑到噗浪去玩了,來加我好友聊聊天吧w

 

打給厚ヽ(゚▽゚)

這裡是中二廚的大二生,暱稱是薄鹽☆(又改w

稱呼隨意,認得出是在叫我就行w

自從國小三年級完食第一本小說後就義無反顧的跳入了文字世界的陷阱裡。

人家都說一個蘿蔔一個坑,我卻可以從一個坑挖出好幾個洞來。

總之就是一個沙雕逗逼、腦洞天崩地裂的佛系透明文手。

求各種批評指教、求同道中人切磋琢磨!

也求搭訕!(,,  )

 

嘛,由於本人無論是什麼題材、什麼性向(BG/BL/GL)幾乎通吃,所以開的坑會非常跳痛,敬請見諒w

原創、二創都有,寫什麼東西基本上都看心情(被打),而且特別容易受別的作品影響,所以常常東一個坑西一個坑,我自己也捉摸不透……因此常常在舊番(新番基本沒追,動畫還是以前的好看啊……(?))與原創之間瘋狂反覆橫跳,用生命詮釋什麼叫做回坑。

以及作死(稱讚意味)

偏好的原創類型是歡樂逗逼、少年/王道熱血(沒有太多cp要素的更好w)、清水、傻白甜、修羅場(我最喜歡看幾個人為了某個人大打出手了(←喜歡看熱鬧))、後攻(耽美和乙女向的)。二創的話基本沒啥特別喜歡的梗或情節,不OOC就可。

討厭無腦燉肉文、瑪莉蘇與傑克蘇。

還有幾個要說討厭也算不上,就是無感的類型,像日常(沒有重點或主線我會看不下去w)、賣萌賣肉、後宮與宮鬥(跟修羅場是不一樣的!)。

對於作品的喜歡與否,評價方法是:劇情>>>(不可逾越的牆)>>>題材>文風or畫風>作者or繪師。

簡單的說,是劇情至上主義的人。還是典型的單看作品不看作者類型。

不怕文筆青澀,就怕劇情無聊,然而我常常覺得自己就是得了無聊癌的人()。個人喜歡不按理出牌的劇情(本人則還在努力嘗試)。

 

想要來玩合文或是兒女互動之類的也可以來找我 (((o(*゚▽゚*)o)))我最喜歡跟其他文手繪手交流了☆

除此之外,有什麼相關問題都可以私信我喔~

 

最後,我這人很怕孤單的,希望小夥伴們常常找我玩d()b

多多留言!!!!!愛我就留言!!!!!(沒人愛)

 

以上,請多多指教啦~ヽ(=^・ω・^=)丿

 

【喜歡的作品

排球

阿松先生

YOI

全職高手(我網遊文的入坑作啊!)

家庭教師

火影忍者(不算博人傳ㄛ,不過大人組佐鳴的設定我喜(雙標狗)

刀劍亂舞(沒在follow新刀,不過對舊刀的愛不變(?))

夏目友人帳

Undertale(遊戲裡的經典神作!)

艾爾之光

A3!(想求诶俗麗同好……)

明日方舟

戰刻夜想曲(台版關屁關ㄛ!!!害我還要去載日版(哀怨)

鬼滅之刃(雖然我都說真香之刃

 

【我的男神榜TOP5(?)

葉修(我永遠的男神!鬥神不滅,散人無敵!最愛你嘲諷的樣子了(粉似黑)

白起(想要學長帶我飛,可惜玄學不救非……)

上杉謙信(大狗大齡有養子的總裁(?)就是為了你玩了台版又玩了日版

壽嶺二(可愛的嶺醬!成熟又狡猾的大人敲口愛!)

new!→WADU(WADU又蘇又可愛我好想養一隻……蛙語還沒畢業的我)

 

【給自己的一些目標】

文章總數破100

原創小說單篇人氣破100

總人氣破萬

關注破20

完成一個坑(?

 

 

影響一輩子的十字箴言:

挖坑一時爽,填坑火葬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自介
    全站熱搜

    薄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