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日向在稻荷崎

私設有(就只是日向改讀稻荷崎而已喔☆)

傳教啦!張嘴吃我稻荷崎宮兄弟夾心安利!【??】極圈冷西皮需要一點溫暖、愛和關懷……旁友們,幹了這安利吧【爆

主宮日(侑日+治日),可愛賣萌沙雕日常。啊,他們都是天使。

 

 

〈一〉聽說雙胞胎的喜好一模一樣

 

  「啊,翔陽,過來一下好嗎~有個東西想要給你呢。」

  部活的休息時間,身分裡帶著兩個二字的二年級二傳手宮侑對正在補充水分的後輩日向翔陽招了招手,另一隻手則是悄悄的藏在背後,像是在計畫著什麼似的,笑的別有意味。

  莫名其妙被指名了的日向困惑的歪了歪頭,卻還是乖巧的挪動步伐小跑到宮侑的身邊,「怎麼了嗎,侑前輩?」

  「把手伸出來看看?」

  雖然不明白面前總愛找他玩兒的前輩在想什麼,日向仍是沒什麼顧慮的就伸出了手,那全然信任的姿態令宮侑笑得更加愉悅了,同時又提出了另一個要求:「然後在閉上眼睛試試?」

  「到底要做什麼呀,神秘兮兮的……」日向小聲咕噥,不過仍是聽話的闔上眼睛。

  在一片漆黑之中,日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輕輕落在的他的手上。體積不大,應該只比玻璃彈珠還要大一些,也不是很重的樣子。

  「好~啦!翔陽,睜開眼?」

  日向緩緩睜開了眼睛,便看到自己的掌心中多了一顆包裝樸素的小糖果,但是他知道這可不是隨便一顆糖果,「刷」的一聲猛然抬頭望向正得逞的笑著的宮侑,紅撲撲的臉蛋上寫滿了驚訝和喜悅,「侑前輩,這個……難道是上次那個嗎!是嗎!」

  「沒錯,就是那個你沒搶到的、限量版布丁口味牛奶糖~」宮侑舉起手戳了戳日向的額頭,調笑著說:「上次你沒吃到不是還鬧騰著嘛,逛便利商店的時候剛好看到了,就給你買來圓個夢啦。」

  宮侑沒說謊,這還真不是他刻意去找的。只是那天很幸運的看到了架子上僅剩最後一盒的牛奶糖,想起自己某個曾鬧著說想吃的後輩就順手買了的。

  他本來是想整盒送給日向的,畢竟他也不是那麼愛吃甜食,不過他們的隊長北信介已經在上次自己把一整包巧克力送給日向,結果不是很懂得節制的小太陽吃到差點蛀牙的事情之後,嚴格限制他送甜食的數量,所以要是在被發現他送整盒,肯定又會被教訓了——比如禁止他傳球給日向一天之類的。

  那可是會讓他很難打起精神練排球的。

  拿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糖果,日向高興的又叫又跳,像是一只得到了主人寵愛的小型犬般高興的甩著尾巴,接著縱身撲到了宮侑懷裡抱著他。

  「我最喜歡侑前輩了——!嘿嘿!」

  猝不及防被抱了個滿懷,宮侑先是愣了一瞬,然後忍著自己想偷親露出了太過可愛的表情的對方這個強烈的欲望,也滿心歡喜的回擁了對方,並且抱著他轉了幾個圈,「嗯,我也最喜歡翔陽了呀~我們這樣算是兩情相悅了?」

  「哇——和侑前輩兩情相悅!太好啦!」大概完全沒有深思的日向笑著應和,與計畫通的宮侑和樂融融的笑鬧著。

  不過這時半路殺出了個逞咬金,強硬的打斷兩人溫馨的氛圍。

  「……只有侑而已,不會太偏心了嗎?翔陽。」

  雙胞胎的另一人宮治也不甘示弱的從背後環抱住了日向的腰,將他放在宮侑身上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

  宮治的到來自然是讓宮侑有些不快的,「翔陽這才不是偏心呢,治。」將臂彎裡的日向又抱緊了一些,宮侑危險的笑著說。

  宮治瞥了他一眼,卻徹底忽視了對方眼底的警告,不肯退讓。

  被幾乎擁有同樣面孔的宮兄弟一左一右的夾在中間,日向也絲毫沒有流露出不自在的神情,只是他需要抬起頭才能看見宮治的臉。

  「誒?我偏心?什麼意思?」日向困惑的眨巴著一雙靈動的蜜色大眼。

  「吶,翔陽喜歡我嗎?」宮治沒有回答,只是無視了宮侑那彷佛要吃了他一般的眼神,拋出了另一個問題。

  「嗯!治前輩很溫柔,所以喜歡!」

  「我也喜歡翔陽,所以我們也是兩情相悅?」

  不等日向做出任何回應,宮侑便快速的搶答:「搞什麼啊治!明明就是我先來的,不准跟我搶!」

  「這不是先來後到或是搶不搶的問題,侑。選擇喜歡誰是翔陽的自由吧。」宮治淡然的反駁,然後低下頭看著似乎是察覺到不對勁而困惑的望著他們的日向,微笑著問了:「吶,翔陽,能和你兩情相悅的只有一個人喔。你會選我,還是選侑呢?」

  「肯定是我吧,翔陽!」察覺到事態不妙,宮侑便用雙手捧起日向的臉讓他看向自己,並開始推銷起自己來:「我會給你你最喜歡的傳球,不論多少顆都會拋的,所以是我比較好吧?而且我還給你買了糖果呢。」

  這一番話倒是深得日向的心,尤其是無限的托球這點讓他很是心動——雖然宮侑平常就已經是以有求必應的程度給他傳球的。要幾顆送幾顆。

  通常會要到北信介看不下去,以「訓練過度」為由出來阻止才會結束。

  宮侑對日向的溺愛可以說是毫無底線的。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以教你扣球的訣竅和要點,也可以一起討論扣球的事情喔。」見宮侑都不要臉的拿傳球來勾引日向了,宮治也不落人後,用對方的另一個軟肋——扣球,來博取好感。「還有,翔陽,把嘴巴張開一下。」

  「什麼?」正在內心做著托球和扣球的殘酷二選一,天人交戰中的日向聽見宮治的話,不解的揚起頭。

  就在他話音落下的瞬間,宮治迅速的將某樣東西放入日向的嘴裡,就連宮侑也沒來的及反應過來。日向愣愣的把那東西含在嘴裡,一股甜蜜的滋味頓時傳到了舌尖,而這股味道正是……

  「……限量版的布丁口味牛奶糖?」

  「什麼?」宮侑吃了一驚,看向宮治搶先他一步卻仍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有些咬牙切齒。

  他都不知道宮治也買到了。

  「翔陽,你吃掉了我的最後一顆糖。」宮治輕輕的勾起嘴角,彷佛勝利宣言般從容不迫的開口。

  「所以,你要負起責任,選擇我喔。」

 

 

 

END不過還有TBC

諸君,我喜歡宮兄弟夾心。【爆

第一局由宮治小勝一場☆雖然我比較喜歡宮侑。【天啊我會被爆打的吧23333

下次北媽媽應該也會參戰!聽說三角是最穩固的結構是不是。

arrow
arrow

    薄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